close

提醒:邏輯可能怪,天馬化名為荼蘼,性轉,

        沒頭沒尾沒道理,不成熟作品,請多包涵。

 

 

救救我______。

救救我..........。

大雨無情的下著,打在全身毫無血色的女孩身上,體溫一點一點的散失。

漸漸飄遠的意識,被她以最後的力量,強拉著。

你會來嗎?

還是,你再也不想見到我了,我的存在,令你厭煩,

對吧................

眼皮重重闔上,分不清是雨水或淚水,從眼角滑出。

京:荼蘼!妳在哪?

別讓我失去妳,好嗎?我知道我所說的話深深傷害了妳,

但不要讓我找不到妳。

如果找回妳,我一定會.........

侍衛:在這裡!找到夫人了!

長髮女孩無力倒在樹叢邊,衣服變得破爛,全身布滿傷痕,

毫無生命力。

京介將人抱起

京:荼蘼.......

誰?是誰在呼喚我?如此溫柔的語調,正在呼喚自己的名字。

朦朧的意識,閃過一絲的清明,原先緊閉的雙眸,強撐著張開,

卻又再度闔上。

是你。

京介......你來了。

京:全部回宮!

所有人快馬加鞭回到宮殿

讓侍女脫下女孩身上溼透的衣服,換上乾淨的浴袍,將人抱到床上,

請太醫趕到,治療身上的外傷,

該如何診療?心理上受到極大傷害的人呢?

 

 

 

可能有part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雪艾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